「你這樣跟殺了她有甚麼不一樣!」
「你不可以…!你不可以…!」
USB插槽不斷的哭號,重複著這句話。

「你自己也知道,你的命格是天煞孤星‧百年孤寂。」

「雖然這麼做很對不起你,但是這是為了所有弟兄的安全著想。」
「如果不把病毒清除,我們所有人,都會死。」
「我別無選擇。」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我現在所作的一切。」
「都是對的。」

我感覺我冷酷的不像我自己。


「你一定是忌妒!你一定是在忌妒我,對不對!」
USB插槽還是不斷的哭喊。
「我知道你也喜歡她,你想拆散我們!」


我不理會USB的冷言冷語,持續進行格式化的動作。

「作業系統,請幫我安排格式化指令。」


「是。」


「不能殺…!你不能殺…!」


「動手。」


「不能殺呀!」
「我求求你…。」


一陣電流通過小隨身碟的身體,在她記憶中所有的資料,都再也不存在。

******************************************************************

「報告老大,格式化已經完畢了。」


「好,謝謝。先下去休息吧!」



USB滿懷怨恨的看著我。

「USB,也許你現在會恨我,但是身為一個領導者,為了大局著想,有的時候我也必須作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不過在你要怨恨我之前,先看看你後面。」

同樣銀鈴般的聲音,從USB背後發出。
「USB,我沒事,謝謝你的關心。」


小隨身碟內的資料雖然已經被清空,但她卻依舊保有她的記憶。


USB不敢相信,說: 「這…這是怎麼回事?」


「在防毒軟體把硬碟內的病毒全部清除的時候,我就已經交代硬碟把隨身碟內的重要資料給備份起來。」

備份:另外複製一份。


「大哥…。」


「所謂的「重要資料」,不只是她對你的記憶,還包含正妹的程式碼。」
「另外,我也已經把程式碼修改好了。」


***************************************************************************


「嗯…程式碼已經可以執行了。」

「嗯…謝謝你。」
主人摸摸自己的後腦袋,說:「不用謝我啦,我也沒幫甚麼忙,它好像是突然就可以執行了…。」

正妹給了主人一個甜甜的微笑,說:「你好謙虛喔…」
「要不要一起吃晚飯?」


「喔…,好呀!」
小隨身碟向我們揮了揮手,和主人以及正妹一起離開。

我再度拍拍USB的肩膀,說:「別擔心,看這個樣子,她很快就會再回來。」

USB看著我,淚流滿面:「老大…」

「老大,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把眼淚擦乾,別哭了。」
「誰叫我是大哥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