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又來麻煩你,可以請你幫我看看這支程式嗎?」一個可愛女孩的聲音,從房間外面傳來。
「嗯…好呀,我幫你看看。」


主機板提醒我:「老大,是上次那個正妹。」


「嗯,機會來了。」
「要準備開始工作了,大家回到自己的位置。」


我清了清喉嚨,對著大家喊話。

「各位弟兄,我決定了。」
「主人平常對我們很好,我們不只要幫主人,讓這個正妹對主人留下好的印象。」
「順便也是幫忙USB插槽,看看他還有沒有機會見到那支隨身碟。」


「好!」大家同心協力,這群弟兄平常雖然有點神經病,但是講到義氣,他們絕對是義不容辭。


「我先把我的作業打開給你看看…。」


正妹慢慢的走向電腦,準備打開螢幕,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


「幹!硬碟!硬碟!」


硬碟聽了我的命令,說:「老大,甚麼事?」
「把你身上那些A片全部藏起來,如果被正妹看到,大家就玩完了。」



「是,老大,我已經建了一個叫做「搖桿驅動程式」的目錄,把A片全部放到裡面了。」
「正妹應該不會來看這個資料夾吧?」


「…。」
「那些影片你是覺得可以驅動哪一支搖桿…?」


「算了,時間緊迫!」


「螢幕,現在主人的桌面是甚麼?」
螢幕聽了我的話,趕忙查看自己的設定。
「現在的桌面是松島楓三點全露寫真。」


「靠杯…。」
「快換掉,甚麼鬼東西!」


硬碟接著搭腔:「可是老大,主人的資料裡面沒有甚麼正常的桌面…。」


「幹!網路卡與網路線!快點上網下載一些正常的桌面圖片回來。」

網路線聽了,快速在網上搜尋。


「報告老大,要找甚麼類型的圖片?」


「媽的!這種事情還要問我呀!」
「女生應該都喜歡小動物吧,找一些小狗小貓的桌面,至少是安全牌。」


「是!」


幾秒鐘後,網路卡回報已經搜尋完畢。


「我看看。」




「…」
「靠腰!這是去哪裡找的?」


網路線聽了,趕緊回答:
「報告老大,這是在無名小站裡面某個工程師的網誌上抓的,你不是說要小貓的嗎…?」


「放這隻賤貓的照片,正妹看了大概三天睡不著覺,再去給我搜,要快!」


「收到!」


「老大,那這張呢?」



「這張好多了…。」

「音效卡跟喇叭,開始演奏一些浪漫有情調的音樂。」


硬碟又說話了:
「老大,只有電音三太子和布袋戲歌曲,要放哪一種?」


「…。」
「主人真的是宅爆了…。」
「網路線跟網路卡,不用我多說了吧…。」
「去找一首西洋老歌好了,披頭四的Stand by m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