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無法再家人身邊過年。
因為「國防沒有假期」,所以我必須到初二才能休年假。
雖然是一種新的體驗,但一輩子來這麼一次也就夠了。
回想去年此時,我還是一個研究生,還可以領紅包,
今年卻已披上戎裝,失去了拿紅包的權利。
只好買幾張樂透彩犒賞自己

如果中了頭彩,我第一件事就是要拿出三十萬,找個醫生弄張
「免當兵證明」。
看他是要用「LP少一顆」、「疝氣」或是有「愛滋病」的名義都隨便,
只要趕快把我弄出這個鬼地方就好

但夢與現實是有差距的,開出來的號碼和我手上的沒有一個相同,
難怪我看聶雲這麼不爽。
算了,繼續熬吧!

恭喜你了,文瑋,還有9個月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