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女孩,遞給我一個提袋。

「就這些了,麻煩請你幫我交給他。」

我把東西接過來,沉甸甸的。

「哇!這麼大一包呀?」

女孩點點頭,說:
「嗯…他全部的東西都在這裡。」

雖然在這個時候問這樣的問題很不恰當,但我還是很白目的開了口。

「你們…你們…最近還有連絡嗎?」


「很少。」

女孩的表情有些尷尬。

「他也是昨天才傳簡訊給我,說你要來拿東西的。」


「而且…」
女孩欲言又止,即使白目如我,也知道是時候說再見了。

「OK,沒關係,我了解了。」
「這些東西我幫你交給他。」
「我走了,好好保重。」


「嗯…。我會的」


「祝妳幸福。」


********************************************************************

「ㄟ、ㄟㄟ、ㄟㄟㄟㄟ。」
「兄弟,我幫你把東西拿回來了。」

右下角的小綠人探出頭來,發出了登登登的音效。

「喔…不好意思,應該有兩三包吧?」


「沒,只有一袋。」


「那…裡面有甚麼東西?」


「哈,你怎麼知道我偷看過了?」

「一個微軟的手提袋,裡面裝著像框、茶杯、一雙保齡球鞋還有兩對加油棒。」
「我還偷看到有幾條小內褲…,還是Calvin Klein的勒!認識這麼久,我都還不曉得你穿這麼好的。」
「你再不來拿,我要拿來穿了喔,雖然有些地方帶著一點黃漬,Size也比我小…。」


「…」
「我可沒這個習慣跟別人穿同一條內褲。」


「開玩笑的啦,幹嘛這樣,我們不是號稱穿同一條內褲的好兄弟嗎?」

講到這裡,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嗯…這裡面有些是你送給她的東西吧?」


「嗯。」


「也許我是比較敏感的人,但是我覺得,已經送人的東西被歸還,感覺好像是恩斷義絕一樣。」
「宣告從此不再有牽連,也不需要再連絡。」
「之前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因為對方劈腿,就把所有曾經有兩個人回憶的物品全部整理出來。」
「送到女孩子家,從此再也不相往來。」

「很沉重,不是嗎?」


小綠人暫時停止跳出訊息。


「我這麼講沒有別的意思,你別想太多。」
「我只是感嘆人生無常,我原本期望你們能終成眷屬,會步入禮堂。」
「只是這個變化,來的太快。」

登登登,小綠人再度探出它的綠帽子



(我:「我講的小綠人好像不是你吧?」)
(小綠人:「那個小綠人今天休假,我是來代班的。」)
(我:「…」)


「其實我覺得還好。」
「畢竟這些東西,包含回憶,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再留下來也沒有意義。」
「我希望她能有新的生活,新的開始,也不希望造成她的困擾。」
「只要她現在能夠幸福,有沒有留著這些東西,並不重要,對嗎?」


我笑了笑,在MSN中Keyin文字。

「是呀。」
「I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你能夠有這樣的想法,我很替你開心,表示你的心靈與想法都變的更成熟了。」


「哈哈,俗話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不知道有個最重要的東西,你有沒有拿回來?」


「喔?是甚麼東西?」
「有甚麼我漏掉了嗎?」



「不知道…你的心,是不是有拿回來?」


他聽了,傳給我一個笑臉。

有啦!都已經拿回來了。」

「看的出來。
我看著他MSN大頭照上與另外一個可愛女孩的合照,然後飛快的鍵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