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假時,心情很差。
照道理說,收假應該沒人高興的起來,但是今天真的比以往更難過。
也不知道是神麼原因,好不想回部隊。
悶!

最進搖指部又傳言說七月會扣一至兩個月的役期,如果是真的
,我今年和明年選舉都投民進黨,如果是假的,期望落空的感覺不只是
「悶」字可以形容。

也許我是因為新來的分座而心情不好,以後說不定都得兩週才能休假一次
,這樣就不能常常看見鳴芳以及經營我的事業了。
而且未來留守全部要給義務役吃,雖然感覺被凹了,卻又不知道從何申訴起
,上網詢問還被罵過太爽。

講到上網,最近在網上有人感嘆當兵是阻礙男生生涯規劃的絆腳石,我心有
戚戚焉,感覺真的在浪費時間,我真的好想退伍,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有可能是因為排假的關係,使得宜均三個禮拜才能休假,我對他很內疚,
我自己呆在裡面兩週就快瘋了,更何況要熬三週?

時間快轉吧!
役期扣越多越好!
去你媽的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