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像是在草地上無法移動的花蕊,只能被動苦等自由紛飛的那隻我心儀的蝶。一直等到盛開的花慢慢的枯萎,緩緩的凋謝,妳卻始終頭也不回…。】




「W,我問你喔…。」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其他喜歡的男生,要離開你了,你會怎麼辦呢?」

小星靠在我的肩膀,撒嬌的對我說。


「嗯…那我應該會想出家去當和尚吧!」
我開玩笑的說。

「別鬧了,講正經的啦!」
小星輕輕的捏了一下我的臉,故作生氣的說。


「好,講正經的。」
我坐起身,說:
「我呀…。」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做到讓妳感動的回心轉意!」





嗯,我怎麼在桌上就睡著了?
竟然又想起了往事。



今天是和Eric約定的日子,我正準備出門,忍不住又傳了封簡訊給小星。


《小星,從我們分手以後,這是我傳給妳的第99封簡訊。我真的好想妳,甚麼時候妳才能回心轉意,回到我身邊呢?》


我想,應該是一如往常,沒有回應吧。
但是我不能放棄,只要我堅持下去,有一天,她一定會被我感動的。


逼逼!

正當我發動車子時候,收到了小星傳來的訊息:



《W,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請你死心好嗎?老實說,我已經跟一位以前高中認識的學長在一起了。》



我看到簡訊之後,又氣又急,立刻打了一通電話給小星。



《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在撥…》



不接我電話,妳是故意的嗎?


《妳說的是真的嗎?我不相信,怎麼可能突然多了個學長?你就算要我死心,也用不著編這種理由來騙我吧!》




送出了簡訊,我用力的踩下油門,扭開了方向盤,在市區細長而窄小的街道上橫衝直撞,像是要發洩心中的怒氣一般。


「為甚麼要騙我…,為甚麼要騙我…妳就那麼不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看看手錶,我比約定的時候早到了很多,剛剛一氣之下闖了三四個紅燈。

「應該就是這裡了吧!」

這間餐廳比較偏向美式酒吧的風格,輕柔的鋼琴音樂加上暈黃的燈光,座位設計相當有隱密性,是個聊天說話的好地方。



「W,抱歉,我遲到了。」
Eric喘著氣,一邊坐下一邊道歉。
「週末晚上的交通真是亂呀!」


「沒有啦,是我太早到了。」



「怎麼樣,這幾天還好嗎?」



「嗯…我還是無法忘記她。」
「不過我有信心,只要我不放棄,一定可以讓他回心轉意的!」
「你知道嗎?她為了讓我死心,竟然騙我說她已經和別人在一起了!」


Eric聽了我的話,低頭不語。
「Eric,你怎麼了?怎麼不講話了…?」



「她沒有騙你…。」
Eric小聲的說。

「你說甚麼?」

Eric又重複了一次:
「我說,她沒有騙你。」
「只是你不肯接受這個事實而已。」


「嗯,為甚麼你這麼說?」我好奇的問道。


「請問兩位要點甚麼?」正當Eric要回答的時候,服務生走了過來。


「你要吃東西嗎?」
Eric轉頭問我。
「不了,心裡覺得好煩,我吃不下。」


「嗯,好。」
Eric對服務生說:
「請給我兩杯Long Island Iced Tea。」



服務生走了之後,我好奇的問Eric:
「為甚麼你點了這麼烈的酒?」



Eric只淡淡說了一句:
「你一定會想喝的。」


「當你聽完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之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