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完墓後,照慣例應該是家族餐會。

這次主辦的小叔提議說要去南灣附近吃飯,南灣的位置在於楓港更南邊的地方,就在墾丁的附近。


開車大約還要一個小時左右。


一夜開車沒休息,剛剛又出完苦力的我,對於要跑那麼遠去吃飯實在興趣缺缺。

「小叔,今天晚上還要趕回高雄,去那邊吃飯實在有點遠…。」


「南灣就在墾丁旁邊,過去很快的,現在那邊又有在辦
春吶
,很熱鬧的~。」




「我一夜沒睡了…。」


(喔喔…)


「開這麼久的車,很累的…。」

(喔喔喔喔…)


「其實我不是很餓…」


(喔喔喔喔!)





「小叔,晚上要吃甚麼?」
(精神奕奕)


*****************************************************************************

每年春吶演唱會幾乎都是在氣候怡人的墾丁舉辦,只要在四月初來到這裡,比基尼辣妹隨處可見。




吃晚飯之前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先到了南灣的沙灘上看海,整個海岸線上滿滿的都是遮陽傘以及戲水的人們。


我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給各位女性朋友做個參考。
如果妳想到海邊去,可以參考下列三種穿著:


1.三點式比基尼
2.白色緊身T恤加上深色BRA(最好是黑色)
3.領口很鬆很鬆的大件T恤

然後一定要彎下腰來潑水。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不要再潑我了啦!」
「你把人家都潑濕了…。」


這就是一個沒帶泳衣,只能坐在沙灘上曬太陽,稍微有點年紀的熟男所歸納出來的重點。






然後奉勸各位男孩,要來海邊,尤其是想帶女孩子來的時候。


拜託…啞鈴舉一舉,仰臥起坐練一練,一點肌肉線條都沒有,把的到美眉我隨便你!


來海邊給我的感覺只有…。

年輕,真好。

********************************************************************************

今天晚上吃海鮮。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除了一個人之外。



就是我。







是誰規定來海邊就要吃海鮮?




從頭到尾十幾到菜,有八成以上是海產。





我唯一能吃的只有這道-南瓜豆腐


好餓,不爽寫了。

這一篇完全沒甚麼內容,其實我也沒有花錢進去春吶,純粹只是造福男性網友,拿來貼照片用的。

以上照片版權沒有,也不是我拍的,看拍攝手法就知道。


那這些是誰拍的?
誰叫我有一位專業的攝影師妹婿,拿18mm加長型大砲鏡頭裝上去,好像可以拍到一百公尺以外的人。


如果有朋友想下載「辣妹懶人包」的,請跟我連絡。





不過我會把你的名字公佈出來

***************************************************************************
回程的時候,在古坑休息站稍作停留。
我遇見兩個有趣的年輕人。




「各位遊客大家好,我們是Orz樂團!」



一把吉他,兩個人,就這麼到休息站前的廣場演唱,聽到他們的團名,還真的讓我挺Orz的。

我坐在前面,聽他們唱了兩首歌,雖然音色與技巧不算頂好,但是我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有多少人能夠有這個勇氣在來來往往的人們面前唱歌?


我掏出一些銅板,丟到他們面前的吉他盒中。

「你們…你們是對唱歌有興趣嗎?」

主唱很靦腆的回答我:
「是,我們很有興趣。」

「可以跟你們合照一張嗎?」

「當然可以呀!」

「年輕人勇敢追夢,我很欣賞,祝福你們能夠成功。」

「謝謝!」




這兩個年輕人的執著真的很讓我感動。

不過當我聽他們唱完一首「One Night In 北京」時,高音有點上不去,低音又有點下不來,Pitch也不是很準…。

「各位遊客,剛剛為大家演唱的是信樂團的One Night In 北京,這首歌是我在所有信樂團的歌曲裡面,最拿手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