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你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 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在種滿櫻花樹的林蔭大道中,有一對頭髮花白的老夫妻,正手牽著手,在落滿櫻花的步道下散步。



他們的步伐雖然蹣跚,但很穩定,老先生輕輕的握著老太太早已佈滿皺紋的手,一步一步的前進。

老太太首先開口:「老伴,你還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是甚麼時候嗎?」

老先生抓了抓早已斑白且稀疏的頭髮,說:「年紀大了,記性很差。」

老太太白了老先生一眼,說:「就知道你忘記了。」

老先生笑了笑,皺紋從他的眼角蔓延開來。
「甚麼都可以忘,就這件事情不能忘。」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老先生接著說:

「那個時候,我們對於彼此的感覺都還很不確定。」
「有一次一群人出去玩,到了一個很黑的山洞,我的眼鏡掉了,甚麼都看不見。」
「正著急著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有一雙溫柔且溫暖的手,牽著我,帶我走出去。」




「那個時候我就知道,這雙手,我要牽一輩子。」




老太太聽了,微笑著對老先生說:「嗯?不是你來牽我的手嗎?」

「啊!這麼久了,我記不得了…。」
老太太和老先生,笑開了。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牽手是一個最簡單,卻也最難的肢體接觸。
看到老爸老媽都快六十歲了,去爬山散步時還能夠十指交握,手牽手,心裡面真的泛起一陣感動。

那是一種相互扶持的感覺。

透過手心,傳遞彼此的體溫,彷彿是在告訴對方:


「別擔心,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陪著你(妳)。」


牽手,是會把女孩子的心牽走的。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吳克群的這首歌-「牽牽牽手」,希望每個人都能盡快找到會永遠牽著自己的那隻手。




每次看到這個畫面,我都會在電視機前面不自覺的伸出手…(伸)
(我的手給你牽~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