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甚麼事情,只要持之以恆,就是偉大。

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已經高齡八十有幾,還可以在每年3月底艷陽之下連續不停地跑上5000公尺。

他能維持這麼好的體力,不在於他有多高深的保養方法,說穿了只有兩個字:「有恆」。

王永慶先生每天晚上9點就寢,半夜兩點半就起來做他著名的「毛巾操」。
雙手握緊長毛巾,前後左右搖動到身體 發熱。

而他的飲食也很簡單,沒有忌口規則,在少樣、微量的原則裡,堅持每一口飯都要咀嚼三十下以上才能吞嚥下去。

雖然不是甚麼太難的方法,但是他數十年如一日,沒有一天間斷,這就是仁者之道。

有恆,所以他偉大。

偉大。所以他成功。


我最近再網路上發現一個部落格,就某種程度上,這位作者比王永慶還偉大。

所有男生都得要記住這個名字。



一劍浣春秋。


一劍先生一手創立了AVNO.1
這個網誌,光看他BLOG上面的項目分類就足以讓人興奮到睡不著覺。

•av作品導覽 (20)
•AV大賞 (3)
•AV女優 (157)
•AV情報 (121)
•AV新聞 (18)
•AV片商介紹 (18)
•AV現象研究 (84)
•AV用言大辭典 (4)
•AV男優介紹 (7)
•AV系列片介紹 (38)
•AV花絮 (5)
•AV評論 (7)
•AV雜記 (4)

對於網誌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光看這詳細的分類,上百篇有關AV的文章就知道,這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應該是歷史上記載最詳細,關於討論A片執牛耳的網站。

我所創立的兄弟會跟他比起來,根本是在魯班面前弄大斧,孔子面前寫文章,喬登面前打籃球!

在女優多如過江之鯽的AV界,要能有這麼深這麼廣的涉獵,需要花費多大的精力與心血!

「達人」已經不足以形容他。

有恆,所以他偉大。

偉大。所以他有一天會成功。

(不過話說回來,身體還是要顧呀…。)


後記:

在川島以及高樹退休之後,已經沒有甚麼人能夠讓我心動了,就好像Jordan退休之後,我就很少在看NBA了。









當某位球員已經接近神的境界,其他人之爭根本無意義。

因為。


已經有最強!

就算我已經五六十歲,最愛的應該還會是這兩位女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fan 的頭像
    faifan

    faifan的部落格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