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到美國的距離,有多遠?陳金鋒讓台灣到美國,只剩下一支球棒的長度。

 

 

 

    當年國際賽陳金鋒把补贊浩的速球轟出了全壘打牆之外,也轟出了自己的小聯盟之路,看著他有如劍客拔刀一樣優雅的出棒動作,抓住最完美的出棒時機,咬中球心,直取敵人要害,我就不禁深深的著迷。

 

 

 

    小聯盟的日子並不好過,領著微薄的薪水,每天舟車勞頓的趕比賽,但陳金鋒還是這樣撐了六年。六年,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如果他願意到日本或韓國的職棒去發展,所得到的報酬絕對遠超過現在。但他沒有,他為了實現夢想,等待一個機會,默默的在異鄉奮鬥,三度登上大聯盟,離夢想實現只有一步之遙,他讓我也有了實現自己夢想的動力,也讓我了解到,追夢是必須放棄某些東西的。

 

 

 

    雖然陳金鋒無法在大聯盟站穩腳步,但是很高興他願意回到台灣來,面對一開始的適應期,打不出應有的成績,媒體每天不斷用放大鏡檢視他「台灣最強打者」的名號,但他選擇不予回應,並且用球棒證明自己的實力,在加入的第一年就帶領La New拿到隊史最佳成績,在個人成績表現方面也相當傑出,他讓我知道,一個有實力的人,不需要靠嘴巴就可以證明自己。

 

 

 

    陳金鋒就是這麼樣一個實在的球員,不靠花巧,專心一致,做他自己該做的事情。看著王建民與郭泓志在大聯盟發光發熱,希望陳金鋒也能夠成為第一個站穩大聯盟的野手。

 

 

 

王建民替大家圓了上大聯盟的夢,而陳金鋒替自己逐夢,也幫大家築了一個夢。

 

祝福你,我心目中的中華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fan 的頭像
    faifan

    faifan的部落格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