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年底要結婚了。
今年應該改名為「幸福年」,有不少朋友選擇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我想明年、後年
也陸陸續續會收到其他人的紅色炸彈。這是好事,每年我都可以沉浸在幸福的氣氛裡,只不過對我的荷包來說不太妙就是了…
年底要結婚的這對新人,男女雙方都是我的好朋友,我甚至比男方更早認識這個女孩。相識十年,相戀五年,她們的故事不是一朝一夕說得完的,也許我會拿來作為我第一本長篇愛情小說的題材,題目就先暫定為「13號女孩」吧!不過至少也要等到退伍以後了希望我到時候還有這種毅力。

欣:
我認識你已經10年了,同樣的,我認識伶也10年了。很高興看見妳們的戀情能夠開花結果,我還記得當年一起吃宵夜、寫程式、滿腔雄心壯志的日子,時光匆匆,已經十個年頭過去了,你即將步入禮堂,開始人生下一個階段。我可以保證,伶絕對是個值得守護一生的女孩,當年的她溫柔天真,現在的她細心能幹,祝福你們白頭到老,也祝我們友誼長存!

伶:
我認識妳已經10年了,同樣的,我認識欣也10年了。很高興看見妳們有情人能夠成為眷屬,我還記得當年一起抄筆記、寫作業、總是笑聲不斷的日子,時光匆匆,已經十個年頭過去了,妳即將披上白紗,開始人生另一個階段。我可以保證,欣絕對是個值得依靠一生的男孩,當年的他誠摯斯文,現在的他積極進取,祝福你們白頭到老,也祝我們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