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邊怎麼掉了一張羽琁的照片?」






我把照片拿起來,一邊說著:
「羽琁現在已經可以站的這麼好了,老爸我真是欣慰呀!又穿著我買給他的白色鞋子加白色公主裝,看起來真是超級卡哇伊~~~~~~…。」



「嗯?我什麼時候買過白色鞋子+白色公主裝了?」
「照片看起來怎麼舊舊的,羽琁的頭髮也沒這麼多呀…?」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這是羽琁她媽的照片。


琁琁跟她媽長的真像,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甚至還更可愛。
這個月去參加Mag同事的婚禮,我真的把她打扮成小公主了,頭髮雖然不夠多,但我們戴個髮箍也依然是底片殺手。





(鞋子買得有點大,看起來稍微像唐老鴨)


唯一比較像我的美人尖,現在快不見了。也好,像我像太多的話,會很男性化…
(自我安慰)。


廢話不多說,這個月首先要提到的大件事就是琁琁自由時報投稿的照片,已經在9/14刊登出來了!!!






老爸我挑了一張好醜的照片,也配了一句好白爛的對白,沒想到還能被選上。看到自己女兒的照片被登在報紙上,心裡面就一陣驕傲。

這句話的梗來自於夜市人生,請看下列影片:




不過真的要把報紙拿來收藏的時候才發現,自從蘋果日報打進台灣之後,其他報紙的印刷都很差,跟外面影印店比起來感覺好不到哪裡去,解析度不高,色彩不夠鮮明,油墨也會沾手,所以我把原版的放出來給大家看看。





「拜託大家鄉親支持阿菊寄呀,林公安呢赫恩赫呀!!!!!!」





…。
…。


希望她長大以後不要恨我…。


第二件要提的事情就是琁琁長牙了,下排還有上排的門牙都長出來了,但讓我有點擔心的是上面門牙的縫隙有點大,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成「哈賣兩齒」。










希望她換牙以後牙齒能夠整齊漂亮,不然這麼小就要開始戴牙套,很辛苦。
(老爸我也很辛苦,要開始存錢了,牙套貴森森耶…。)


原本我擔心琁琁都快一歲了還不太會爬,但其實她是先學站再學爬。會站之後已經可以攙扶著牆壁走好大一段路了,她開始用自己的雙腿探索這個世界,用自己的指尖觸摸每一處覺得好奇的地方,用自己的喉嚨發出一些無意義但很像「爸爸、媽媽」之類的聲音。


她能夠憑自己的力量行動之後,我們就累了,怕她跌倒,怕她碰撞,怕她亂拿東西往嘴裡塞,所以我們都得亦步亦趨的跟著,還要把活動範圍四周鋪上枕頭與軟墊,以防她摔傷。


直到學步車的出現。






這台學步車真是爸媽救星呀,羽琁得到新坐騎之後,又穿著新鞋子在家裡滑來滑去,即使碰撞也有保護。

我老爸寶貝的要死的酒櫃,當年只要碰到一點小指紋就要挨罵,現在已經被琁琁撞的傷痕累累,老爸也不心疼,就可以看出阿公阿嬤多寵她。


慢慢開始會走路之後,當然也別忘了要回頭去學爬,只是怎麼琁琁爬起來怪怪的…?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拚~~~為什麼為什麼比人卡歹命~~~~~冏rZ)

這不知道是不是順序顛倒的副作用,琁琁在爬的時候,有一隻腳的膝蓋不肯著地,變得有點半走半爬的怪模樣,雖然還是很可愛啦,但這樣子我根本不敢幫她報名爬行比賽,已經是接近站立的犯規邊緣了。


照這種姿勢爬到終點大概也天亮了…。



至於好動的表姊小金魚,這個月當然也沒閒著,持續的學習新把戲,還會把招式連貫起來:




(露肚臍 -> 蹲下 -> 起立 -> 做鬼臉 -> 裝可愛 -> 不乖要打 -> 拍手 -> 挖耳朵)


現在小金魚還會耍脾氣,你唸她幾句,她還會跺腳給你看。
看她這麼皮的樣子,我就好想好想欺負她,搞得她現在有點怕我…。





嘿嘿,小金魚來,阿古親一下~。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女生,本名吳怡臻,藝名叫阿寶。
雖然才四歲,卻已經拍過很多廣告以及MV,例如江蕙的【甲你攬牢牢】,中華電信、麥當勞以及屈臣氏…等等,童言童語的天真可愛,相信大家都有看過。

跟其他歌唱或演戲的童星比起來,阿寶自然不做作,沒有匠氣,不像個小大人,跟小小彬那一掛的看起來就是不同,也難怪PTT的鄉民會說出「生女當生吳阿寶」這類讚嘆的話,要讓鄉民喜歡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呀!相較於小小彬在PTT上被罵到翻過去,可以看出阿寶是多麼惹人喜歡。






不要說我偏心,小小彬看起來真的比較像死小孩,有時候超想從頭上給他巴下去,還是阿寶比較可愛…。



(阿寶屈臣氏廣告)

希望以後琁琁和小金魚也能夠跟阿寶一樣可愛,不見得一定要去拍廣告拍MV,只要有禮貌乖乖的也就夠了,讓別人也能羨慕的跟我說:




「生女當生鄭小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