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疫情總算緩和一點了,警戒降回二級,大部分人也都回去上班了。

各縣市慢慢開放內用,雖然還是必須遵守不能面對面,必須要有隔板的規定,但總算比之前好多了。

 

 20210808_IMG_0918.JPG  

 

我也在這個月注射完AZ疫苗第一劑,副作用反應很大,發冷、頭痛、想睡、發燒、吃甚麼吐什麼,足足在床上躺了一天半,應該慶幸我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吧!

 

安親班又開始開放了,老師們也都打完疫苗了,兩個小鬼終於可以不用在家裡耍廢,至少在安親班有老師盯,還會安排玩桌遊或是做美勞,但我詢問了一下,小學高年級班四五六年級總共竟然只有六個人到班,是其他父母都還害怕疫情嗎?

 

 20210801_IMG_0880.JPG  

雖然很多運動中心、健身房、救國團的課程都恢復營業了,但跆拳班依舊還是沒開班,我也接近三個月沒練拳了,雖然偶爾玩玩健身環,但也抵擋不了我變胖的速度。

 

宇皓也同樣胖了一大圈,現在體重已經超過40公斤了,是不是應該改練相撲了?

 

這段期間大家連門都不太敢出,更別提要去哪裡玩了,即使打了疫苗還是會染疫,頂多是不會重症,比較不具傳染力,更何況第二劑也還沒打,實在是不能鬆懈。

 

口罩這種東西,少說到今年年底都是標配了,出門想必都要戴著它,從母親節聚會到現在已經父親節過了,大家都不敢再群聚,連在外面吃飯都不敢了,更別提上館子聚餐了。

 

20210808_IMG_0920.JPG   

 

這段期間我嘗試外帶一些原本會在店裡面吃的東西,例如老先覺、韓爐、迴轉壽司之類的,外帶回家果然味道都走鐘,變得好難吃,價錢也沒有便宜到哪裡去,根本就不划算。

 

這個月還好有奧運陪伴大家,讓大家心靈有個寄託,台灣隊的表現很好,獎牌數歷史新高,我喜歡的跆拳以及羽球都有奪牌,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好不容易可以舉辦,雖然過程跌跌撞撞,但至少也是圓滿落幕了。

 

 20210810_IMG_0927.JPG  

這個月遇到我的生日,受到很多朋友們的祝福,小管即使身體不適在家休養,還是透過Line禮品送了我一張星巴克的咖啡卷。

家裡附近並沒有星巴克,所以假日我特地繞去買了一杯紅茶拿鐵,因為兩個小鬼跟著我一起去,想說他們並沒有喝過星巴克,我還一人買了一杯星冰樂。

 

後來想想怎麼有點不划算?

 

20210808_IMG_0923.JPG   

 

因為生日我得了150元的咖啡卷,卻多花了300元買星冰樂?

但因為公司有辦繪畫比賽,我好說歹說他們才願意參加,這部分的事情應該會寫在下個月的寶寶日記,就當作是犒賞他們吧!

 

看他們第一次喝星巴克的興奮感,琁還把紙袋留了下來,也主動說要拍照,我還提醒她說沒有把Logo露出來。

 

剛開放內用的星巴克,人潮沒有平時多,但還是要等很久,我還是不太習慣喝這種高價咖啡,偶爾喝喝可以,但便利商店的咖啡我就覺得很棒了。

 

這幾個月的願望都一樣,疫情趕快過去,大家盡快回復正常生活,跆拳道館能重新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