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不爽。

Mag和Wade把我帶到一個很奇怪的地方,都不回家。

這裡真的很奇怪。

以前我有一大片後山可以跑來跑去,還有小花她們作伴,每天都玩在一起很高興。
來到這裡以後,我從窗戶外面還是可以看到一片綠油油的山,但是卻覺得離我好遠好遠,小花她們也不見了,只剩下我一個人。



地方也變小了,我只能在每個房間裡面跑來跑去玩遊戲,沒多久就逛完了。

吃飯的地方也換了,現在我要到一個叫做「馬桶」的地方吃飯喝水,原本聞起來很香的飼料,現在吃起來有股怪味道…。



所以我一直叫,一直問Mag和Wade:

「甚麼時候要回家?」
「我想去後山玩,想跟小花她們一起玩!」

但是Mag和Wade總是說一些奇怪的話,比如說:

「小虎好像不太適應新家耶,怎麼辦?」


「只有人去適應環境,沒有環境去適應人的。」
Wade冷冷的說。



所以我還是一直叫,尤其是在Wade和Mag要睡覺的時候,我要跟她們說:

「不要睡了!我們回家好不好?不要留在這裡了…。」

叫到Wade受不了,只好把我關起來跟馬桶先生作伴。

「馬桶先生,你的臉好白喔…。」

「…。」

「馬桶先生,要不要聊聊天?」
「…。」

我有好多話想講,馬桶先生都不理我,看來它是一個不太好相處的人,還是小花比較了解我。



當然,這個地方也不是都沒有好玩的東西啦…。
這邊有一個好大好大的貓抓板,可是Wade和Mag卻不叫它貓抓板,好像都叫它「沙發」…。



真奇怪的名字。

看這種觸感,抓起來一定很過癮,我實在忍不住,偷抓了幾下,卻被Wade打了好幾拳。

他打我,我就咬他,小虎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呀…。

還有還有這個,好像是叫做「音響」的東西,從我的角度看上去,它跟本就是101造型的貓抓板呀,它那黑色神秘的網狀結構,根本就是在呼喚我的爪子…。



我閃!

在我才剛伸出手要抓的時候,Wade已經從後面要揍我了。

哇哈,沒關係,等妳們白天都去上班的時候,就是我的一個人的天下了。

可是…為了這個事情,Mag和Wade好像不怎麼開心。
「新的東西就被牠抓壞了,妳說怎麼辦!?」

「你就只會打牠,貓是會記恨的,你打牠也沒用!」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講牠才會聽話!揍他至少消消氣!」

「寵物跟小孩子一樣,都是要教育的嘛…。你不要這麼沒耐心好不好?」

「這隻賤貓養了五年了!個性從來沒好過!…」
「妳看看妳教出來的好兒子!」

哇哈,Wade還敢自稱網路作家,竟然講的出這種鄉土連續劇才會有的對白。
我也不知道她們為甚麼要吵架,大概是這幾天晚上都被我吵的睡不著吧!



又到了早晨,太陽從窗外的山邊升起,Mag和Wade又準備去上班了。
她們去上班,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有時候也覺得很無聊…。

Wade今天要去台南出差,五六點就要起床,我昨天一直喵喵叫,看他的臉色大概睡沒幾個小時,Mag也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難怪Wade一起床就想揍我的樣子。
還好我跑的快,早就躲起來了。

雖然我平常跟Wade互打互咬,但是我知道他還是對我很好啦…。
我也不是故意要吵她們。




只是,我真的好想回家。
我真的好想小花她們。
我真的好懷念以前跑跑跳跳的那座山…。



「Mag、Wade,我們甚麼時候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