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準備回去了。

要從神豬變回凡人,把口袋裡面的盧布全部再換回新台幣,我感覺鈔票上的蔣公在對我笑,因為他好久沒看到我了。

*********************************************************************

司機
這是幫我們開車開五天的司機-Simi。
他會說一點點的中文,每天都笑嘻嘻的,感覺是個很開朗豁達的人。





各位看到了,我的照相技術很差,把Simi拍的這麼黑,但是不見得全部是我的錯,有很大的原因是他本來就很黑,光線打在他皮膚上反射不回來。

Henry對我們說:「你們不要看Simi這個樣子,他有兩個老婆!」

襪靠!Simi你看起來瘦瘦乾乾的,竟然有兩個老婆!?而我還少你一個?

不過Simi每天開車都開到很晚,只為了多賺一點小費,看來要養兩個老婆三個小孩,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要享受齊人之福,也還要考量自己的體力

****************************************************************************

今天的行程,幾乎算沒有。
早上睡的晚晚的,一出門就是去土產店購物,把我所剩不多的盧布繼續灑出去,買完以後,再去吃飯。

今天中午吃的是港式飲茶。




還是遵循著印尼菜的特色,港式的外皮之內包含著印尼的特色。






不好吃。


*********************************************************************

豔遇-2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在回去的班機上,又遇到五天前我那個無緣的小女朋友





她還是一樣的清麗可愛,不過我們的感情應該是有進展,她已經坐到我大腿上了…。





************************************************************************

這次旅行帶給我很不同的感受,以前跟著旅行團,度假像是在趕場,深怕五天之內有哪個景點沒玩到。

來了巴里島之後,才知道原來度假還有另外一種形式。

可以很慢、很輕鬆
這次雖然是跟團,但是因為人少,而且導遊時間安排的很不錯,所以不會讓我有被限制的感覺。

但是下次,我應該會嘗試自助旅行

我很喜歡體會異國當地的風土民情,之前去大陸的時候,我都很喜歡跑到平民化、比較Local的地方吃東西。

這次卻都沒有機會,因為導遊擔心我們吃了之後會拉肚子。

電影練習曲裡面有一句很經典的對白:「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下次我來巴里島,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
那麼,為何不試試看呢?

(我感覺我遊記的結尾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