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完I will be your side之後再來看這邊,效果會更好)




















上次出差,我認識了一位韓國原廠的老闆,名字叫做Charle。

他看起來不像韓國人,反而像一個老紳士,英文很好,講話也彬彬有禮,高挑瘦長型的身材,實在不像是做生意的,反而比較像個老教授。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我在客戶那邊待到晚上11點多才回飯店,沒想到總經理比我更晚回來,想當然的,他是跟Charle去喝酒了。

還好我去客戶那邊,我實在不喜歡去那種場合,更對大陸的小姐一點興趣都沒有。

*********************************************************************************
AM1:30分。

我跟總經理都已經躺在床上準備就寢,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突然,飯店的電話響了。

總經理翻身起床接電話,一邊滴滴咕咕的說:「這麼晚了,是誰打電話來呀?」

「難道是鬼來電嗎?!」

說實話,這個笑話不好笑

******************************************************************
老闆拿起話筒,大聲的說:「喂?」

話筒的另外一端傳來:「請問您是廖先生嗎?」

「我就是。」

「先生!麻煩您叫他啦,我們要開始了,他都不戴!」

總經理呆了一下:「戴?」
他馬上會意過來:「喔,我知道了,你把話筒給他。」

「Hi ! Charle, I am James.」
「She want you use condom.」

「What?」

「OK,OK, I see, I will handle this.」

掛完話筒之後,老闆大罵:「幹,那個韓國人竟然沒準備保險套!」

他拿起電話,撥給了總臺。

「總臺嗎?請問Stacy副理在不在?」

「Stacy,我是7788號房的廖先生啦,麻煩妳幫我送兩個…兩個…condom到5566號房。」
總經理雖然見過了大世面,但是要處理這種事情還是會結結巴巴。

「廖先生,您說您要甚麼『燈』?」

「我是說condom。」

甚麼『燈』?

老闆再也受不了了,大聲的說:「幹,我是說保險套啦!」

「喔喔,你是說衛生套呀,我了解了。」


此時在床上的我已經笑到不行了~~~。

好孩子,下雨天要穿雨衣喔,尤其是在大陸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ifan 的頭像
    faifan

    faifan的部落格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