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到底結婚訂婚儀式是為了讓兩個人的愛情昇華,還是用來累死新郎新娘及其他人員的?

今天是妹訂婚的日子,清晨八點鐘,原本家中平靜的生活,就像是被上了發條一樣,依照兩倍快的速度來撥放。

老媽原本就是個急驚風,加上外婆也是個疾如風,又愛發號司令,使得身為名義上總招待的我,就像是個電力過剩的金頂兔子,不知所措。紅布應該神麼時候掛出來?何時該放鞭炮?何時該交換六禮?又該怎麼安排賓客的座位?在在考驗著我的危機處理能力,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也算是給我一個前車之鑑,下次輪到我的時候,應該能夠更駕輕就熟吧!

這次老妹請了很多學生時代社團的同學,每一個都對攝影學有專精,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效果,等照片出來之後,我在針對訂婚典禮的每個細節個別寫文章吧,不然憑著我現在零碎的記憶,也無法說個完全。

雖然這次訂婚儀式小瑕疵不少,但至少圓滿的結束,老妹也邁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未來也必須成為另外一個家庭的一份子,身為哥哥的我,除了要說一聲:「祝妳幸福」之外,也祈禱她能夠在未來的人生裡,平安喜樂。


最後我想代替她點一首歌給きゅうさん,希望大家在未來的人生裡,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