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白紗是在室內棚拍的,走比較俏麗的風格。

我棚內造型的頭髮實在讓我無言...看起來有點像櫻木花道,還噴了顏色,

冏rZ~~~





想當然爾,底下這張是我強烈要求要選的...
呼呼~~










雖然這後面的布景沒神麼重點,牆壁也看起來灰灰髒髒的,但也許就是這樣才能顯出白紗的特色。





下面這兩張的美編我就比較滿意,乾乾淨淨,很素雅,尤其是鳴芳獨照那張,讓這張照片更有加分的感覺。







旁邊的美編雖然有點多餘,但是沒加又有點怪怪的,所以最後還是留著。

跟上面某張比起來,這張的震撼力就小很多~~

下面這張好看是好看,但是我不懂為何拍婚紗一定都要有趴著的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